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6年赴巴拿馬研習西班牙語文獎學金

更新時間:2016-12-02 13:59:20 / 張貼時間:2016-12-02 13:57:37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645

一、獎學金提供單位: 巴拿馬人力資源局。

二、名額:  共有12名同學得獲獎學金;每校至多推薦3名。

三、受獎起訖時間: 106年3月赴巴拿馬國立巴拿馬大學或國立巴拿馬科技大學研習西班牙語文10個月

四、申請人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
(二)在校任一學期西語成績80分以上或持有任一級西語檢定通過證明者。
(三)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赴巴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經學校推薦者。
 
五、申請人應繳交文件: 
報名表、西語能力證明、學業成績單、個人經歷與傑出表現任何證明文件及以西文撰寫之在巴讀書計畫、自傳、巴拿馬共和國簡介(不限字數)
以上申請資料請依序排列,各頁加註頁碼,1式4份,於左上角以釘書針裝訂,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六、申請者可獲獎助:
(一)巴國提供受獎期間每個月美金900元生活補助費。
(二)教育部提供臺灣至巴拿馬去程經濟艙機票乙張及研習成績達B等(含)以上者返程經濟艙機票乙張。
 
七、校內申請截止日期: 105年12月23日 下午4點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