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朝陽科技大學辦理「大數據在學生學習成效上的分析與應用」

【轉知】朝陽科技大學辦理「大數據在學生學習成效上的分析與應用」

更新時間:2016-12-05 09:25:51 / 張貼時間:2016-12-05 09:25:03
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單位研發處校務發展中心
1,738

主旨:

本校校務研究辦公室訂於105年12月28日(星期三)辦理105學年度「大數據在學生學習成效上的分析與應用」講座,敬邀從事校務研究相關人員參加並請惠予公假出席。

說明:

一、為充分了解校務研究大數據之應用及促進校務研究之交流,藉由課程學習與經驗共享,精進校務發展知能。

二、活動時間: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

三、活動地點:本校圖書館1樓演講廳。

四、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lB8pr7GpWvG8OCo2),報名時間至105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限額60名。報名截止日前完成程序者,當日可獲研習證明。

五、本活動敬備餐盒,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 本訊息負責人 林佳苹
  • 電話 22840207分機202
  • E-mail pinli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