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獎項申請】中山學術文化基金會「學術著作獎」受理推薦。截止日106年5月31日。

【轉知-獎項申請】中山學術文化基金會「學術著作獎」受理推薦。截止日106年5月31日。

更新時間:2017-01-23 17:22:47 / 張貼時間:2017-01-23 17:17:03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新聞來源文號:1060050177
1,259

一、中華民國中山學術文化基金會106年度學術著作獎於106年2月1日至106年5月31日受理通訊推薦(郵戳為憑)。

二、學術著作係指國人已出版之書籍或曾在國內外著名學術性刊物發表之論文,其內容為最具有創 見者之作品(1件),不包括一般屬於編纂譯述文字及學校教材,均以最近3年(不含當年 度)內完成者為限。得獎人在五年內不得再受推荐。

三、應檢附資料

    1.申請表乙份(推荐人應於申請表格內親自簽名或蓋章,或另行檢附推薦書):

     2.送審著作三份:

        送審著作應獨立成冊,不可與其他資料合訂成一冊。

    3.中文名稱及中文摘要三份:

        送審之主要著作為外文者,應檢附中文名稱及中文摘要。

    4.合著者同意書三份:

        申請著作倘由二人以上合著者,須檢附合著者同意書。如無,

        則應敘明該著作中為申請人所著之部份。

   5. 以上申請資料均需以紙本郵寄本會,填寫完竣之申請表word

 

         電子檔案亦請email至:sys@sysacf.org.tw

四、申請簡章及報名表詳見基金會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