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特力集團企業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7-03-09 16:41:08 / 張貼時間:2017-03-07 14:23:1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209

活動時間:3/29(三)  14:10-15:00

活動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65

◎活動當天備有說明會紀念品。

◎活動當天備有抽獎獎品。

2017【特力集團】針對優秀的你們提供Green Program專業菁英培育計劃 & 暑期Intern的機會喔 !

集團發展多元,包括貿易、零售、品牌代理、室內設計等事業體,加入特力讓你擁有更多的機會、更廣闊的舞台!

特力集團將於3/29在中興大學進行企業說明會,敬邀各位中興大學的同學踴躍參加!

【職缺訊息】

  • Intern工作體驗:採購、公關、專案管理、市場調查、營運協助!

http://www.blink.com.tw/board/post/11551/

  • Green菁英培育:商品開發、企劃、設計、採購之全方位專業培育!

https://www.blink.com.tw/board/post/11591/


邀請中興大學 (大三以上) 的同學們,無論在學或社會新鮮人,都歡迎加入特力大家庭,找到未來職涯方向!

公司名稱(抬頭)

特力集團

公司統一編號

89390488

公司地址

台北市新湖三路23號6F

公司(招募)網址

www.testrite.com

公司簡介

特力集團致力構築一個全球整合型企業(GIE, Global Integrated Enterprise),以30多年對外貿易實務經驗為基礎,為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賣場(Wal-Mart、Sam’s、Target、Staples、Office Depot、Carrefour、Metro…等)供應物超所值的貨品,並且跨入零售通路經營,旗下包括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HOLA Petite 等品牌,提供各項居家生活相關商品及服務。時至今日,特力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個橫跨貿易、零售、電子商務、商品設計、製造、營建等全方位的大型事業體,在全球16個國家地區設有22個據點。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人數

暑期實習生

依部門安排

20

商品部儲備精英

商品開發、企劃、採購

20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