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7「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

更新時間:2017-03-10 08:49:57 / 張貼時間:2017-03-10 08:48:5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12

Google 於 2015 年初推出的亞太區首次大規模年度大型人才培育活動「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官網),廣獲全台企業與學生的熱烈支持與肯定,總計吸引超過 6,000 名社會新鮮人報名參加,並協助近 200 名獲得企業晉用並接受為期半年的深度培訓。


2017 年 1 月三度舉辦,報名資格給所有 2014 年以後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希望能夠協助更多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年輕人獲得理想的工作。

 

《校園巡迴說明會》


3/7  交通大學 18:30 - 20:30 交映樓國際會議廳

3/9  輔仁大學 18:30 - 20:30 百鍊廳

3/14 政治大學 18:30 - 20:30 綜合院館114教室

報名連結 ➡ https://goo.gl/BHCLQQ

 

《 登陸數位火星五步驟 》


1. 報名參加校園說明會 ➡ ignite.tw/campus 2. 申請數位火星帳號 ➡ ignite.tw/flow 3. 填寫火星計劃報名表 ➡ ignite.tw/apply 4. 取得 AdWords 認證 ➡ ignite.tw/adwords 5. 填寫企業志願序 ➡ ignite.tw/jobs


2017/3/21 前必須完成此五步驟,才具資格與企業面試

 

《Google AdWords 免費證照培訓班》

2017/3/18、19 台大博雅教學館

報名連結 ➡ https://goo.gl/J383WP

 

《 火星人專屬官方社群 》


火星計劃截至目前已經邁入第三屆,為了串連學長姐與未來學弟妹,本次特別設置專屬 Google Ignite Community,讓想報名這屆火星計劃的同學們能夠更快速瞭解此計畫以及申請流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留言提問,將會有專人為同學解答。

 

《數位菁英獎助專案》


申請資格:凡於 2014 至 2017 年間取得國內外學士以上不限科系之學位證書之畢業生,且非為目前或曾經任職於行銷相關全職工作之從業人員者,皆可申請,且無名額限制。男性需免役或於 2017 年 7 月 31 日前退伍。具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者。


報名連結 ➡https://goo.gl/eeCB8X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