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發中心】105學年度興人師獎票選活動 3/27最新進度!!

【教發中心】105學年度興人師獎票選活動 3/27最新進度!!

更新時間:2017-03-28 11:38:08 / 張貼時間:2017-03-27 20:51:52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1,753

105學年度興人師獎票選活動 3/27最新進度!!

截至目前(3/27 20:17)為止,計有1584位同學(約占全校10.97%)上網票選心目中認真教師,受到同學肯定並寫下推薦理由的專任老師共有429名。由於當選名額限全校專任教師總人數3%,最多僅有22名專任教師可以當選。

所以,您的一票,真的很重要!全新「興人師獎2.0」,讓我們一起選出全校最認真教學老師!

票選網址:請由興大入口( https://portal.nchu.edu.tw/ )登入教務資訊系統,於「教學意見調查」項下選取「興人師獎投票」。

票選即將結束,106/3/28 23:59前,您還有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中興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敬啟

註:計票方式是由全校得票數高低進行排序,以當年度全校專任教師總人數3%為上限。惟當選教師之得票數低於全校總投票數1%時,則從缺。 

 

  • 本訊息負責人 盧靜瑜
  • 電話 04-22840218#19
  • E-mail cylu@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