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代公告」真理大學加拿大馬偕營

更新時間:2017-03-30 16:48:51 / 張貼時間:2017-03-30 16:43:42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636
一、為紀念臺灣社會公益服務的先驅,加拿大的馬偕博士來台 145周年,強化台加關係,並進一步促進學生的國際視野 ,2017 年 7 月10日至24日真理大學將舉辦第一屆「加拿 大馬偕營」海外營隊,邀請台灣學生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 馬偕博士的故鄉,展開為期兩週的全英語文化學習之旅。
 
二、此行名額 40 人,生活於佔地廣大的 Crieff Hills Retr eat & Conference Centre 營地。每天早上安排當地老師 為台灣學子進行互動教學,介紹安大略省的文化、馬偕行 誼、特色產業、教育、生活、運動等。下午都是戶外活動 ,例如走訪馬偕出生地、小鎮、其生前參與之教會、運動 比賽等,行程也安排遊覽尼加拉瓜瀑布、多倫多市、皇家 博物館、動物園等數天的活動,同時將參觀當地的農場, 體驗農產的製作過程,以上營隊採自由報名方式。
 
三、歡迎22歲以下青年男女參加,將分成10歲至15歲組與16至22歲兩組活動。
 
四、報名請閱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網站http://as00.epage.au .edu.tw,或電02-26216614劉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