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花王(台灣) 2017 Start From Kao 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

花王(台灣) 2017 Start From Kao 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

更新時間:2017-05-02 09:46:20 / 張貼時間:2017-05-02 09:44:5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05

花王(台灣) 2017 Start From Kao 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

 

2016年好評如潮的Start from Kao來囉!想知道擁有50年資深歷史的花王(台灣)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日用品產業中脫穎而出,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如何在銷售的最後一哩路-賣場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一起共創佳績?而我們的核心企業文化-花王之路,在每個花王人的工作中又扮演著什麼樣的腳色?Start From Kao希望帶給大家的,除了認識花王的產品,更是體驗花王的使命-滿足與豐富人們的生活!


現在參加”Start From Kao”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您將有機會了解我們如何具體力行花王之路中的"創造優質產品"及"現場主義"來達成我們的工作。

想知道百年企業如何透過實踐企業文化持續滿足與豐富人們的生活嗎?現在就參加 ”Start From Kao”吧!

 

活動日期:69()09:00~17:00

活動&集合地點:花王(台灣)新店總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10

報名資格:
對於行銷/企劃/業務工作有興趣者,且符合以下條件其一:
1.
大學與研究所在學生/應屆畢業生
2.
工作經驗2年以下者

 

報名請至此連結:https://goo.gl/qWKW9v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7/5/12,由於活動性質,會有人數上限,我們將在5/24以電話或email通知最後的錄取結果,有通過審核者始可參加活動。

請持續追蹤花王微笑心生活粉絲頁,取得最新活動消息喔!

*臉書搜尋 花王微笑心生活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