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6年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初階培力營

更新時間:2017-05-02 09:49:58 / 張貼時間:2017-05-02 09:48:5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383

106年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初階培力營】

青年服務實踐家  熱血招募中!

 

 

想要擁有服務企劃的即戰力,讓大學生涯集聚滿滿的服務創意與能量嗎?

 

專業服務學習及企劃行銷規劃技能,讓你擁有實踐服務的創意與能量,也在服務中尋獲成長豐碩的果實,成為更好的人!

 

 

初階培訓於北區及南區分別辦理課程,歡迎對服務學習有興趣的青年報名參加(具有服務學習相關課程參與經驗的大專校院學生優先),報名至0508日截止,請把握最後機會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Online.php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之「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