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7農業好點子群眾集資競賽開跑!快來組隊參加報名

2017農業好點子群眾集資競賽開跑!快來組隊參加報名

更新時間:2017-05-31 11:59:55 / 張貼時間:2017-05-31 11:54:22
農資院
單位農資學院
1,763

農業不只包含吃的食物、玩的體驗、生態保育、食農教育等各種項目,現代農業更積極向機器人、無人機、物聯網等新興科技靠攏結合,跨領域創意和科技的加值,替新世代農業帶來更多可能性。您,是否對於農業有更獨特的想法?是否懷疑市場對於您的創意接受度?苦於缺乏資金實現創意?或者想尋求更多人認同與支持?只要點子夠亮、夠吸睛,無論您的年齡多寡和踏入產業的先來後到,「群眾集資」能幫助您踏出農業圓夢的第一步!

以創新、創業為推動精神,以群眾集資方式促進農業創新產品、服務或商業模式發想與實踐,透過獎項激勵,期吸引社會大眾關注臺灣農業發展,激發跨界創新發想,為農業注入活力與創意,開創更大可能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