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GiveMeFive,就業High/有你真好」第五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8月15日前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GiveMeFive,就業High/有你真好」第五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8月15日前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06-22 09:15:51 / 張貼時間:2017-06-22 09:12:5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82

主旨:「GiveMeFive,就業High/有你真好」第五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8月15日前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說明:

一、為推廣職務再設計理念、激發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建構友善職場,幫助身心障礙者及中高齡者改善工作環境中之不便、提高工作效能,增進雇主僱用意願,爰辦理旨揭活動宣導。

二、本案委託黑劍電視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徵件期間自106531日至815日止,並預定於8月底前進行作品評審作業。

三、相關參賽資格、競賽組別、報名方式等詳情,請上活動網頁www.2017jobaccommodationcontest.com查詢,如有疑問, 請洽電話諮詢專線02-6600993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