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辦理「2017高應大創新創業營」,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辦理「2017高應大創新創業營」,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06-22 09:23:32 / 張貼時間:2017-06-22 09:19:0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76

主旨: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辦理「2017高應大創新創業營」,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詳如說明。
說明:
一、希望藉由本活動,激發學生的潛能,透過最新開發的創新創業桌遊實作及文化創意演講,鼓勵學生養成創新創業精神,以正面思維迎接人生未來的挑戰。
二、實施內容摘述如下:
()參與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全國大專院校學生。
()活動時間:106722()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活動費用:每人1,000元,2人同行者則每人80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人數額滿為止。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或電話(07-953-7037)專人報名,請確實填寫相關資料,所有資料只為本次活動需求使用。報名網址:https://goo.gl/qHek6o
()全程活動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頒發研習證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