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國立中正大學辦理「跨域創業營」招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國立中正大學辦理「跨域創業營」招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06-22 09:53:45 / 張貼時間:2017-06-22 09:52:0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67
主旨:國立中正大學辦理「跨域創業營」招生簡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說明:
一、課程特色:2017跨域創業營,強調跨領域、跨產業與跨年齡,大力徵求對於創業有渴望但卻不知從何著手的你、懷抱著創業夢想想要嘗試跨域合作的你,邀請跨領域講師陣容,學習以方案規劃為基礎的創業設計,強調動手做-行動方案實驗精神,讓我們一起發揮更大影響力!
二、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日期:629()71()連續一周,每日9時至17時密集營隊。
()課程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
()本課程完全免費,中午供應餐點,附課程教材。
()報名網址:https://learning.wda.gov.tw/ClassQuery/ClassDetail?ClassID=2050
三、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s://learning.wda.gov.tw/或臉書蒐尋「雲嘉南勞動力發展學院」。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國立中正大學洽詢: 05-2720411#15720 或撥 05-2949025#924雲嘉南勞動力發展學院-薛小姐,電子信箱ycn.wdc@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