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走,原來的路-106年中區大專校院內本鹿山林體驗活動」之報名簡章及活動海報,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族學生於106年8月11日前逕自活動網站(https://ez2o.com/6Pqmc)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走,原來的路-106年中區大專校院內本鹿山林體驗活動」之報名簡章及活動海報,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族學生於106年8月11日前逕自活動網站(https://ez2o.com/6Pqmc)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08-07 10:14:40 / 張貼時間:2017-08-07 10:08:3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63

主旨:中區區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走,原來的路-106年中區大專校院內本鹿山林體驗活動」之報名簡章及活動海報,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族學生於106811日前逕自活動網站(https://ez2o.com/6Pqmc)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

說明:

一、為培養中區原民生對於山林文化的認識,將帶領中區原民生一起體驗山上生活方式,由部落tama帶領學習bunun在山上的生活方式,學習與自然的相處並深化臺灣野地教育,激發對於傳統山林的認識,爰辦理旨揭活動。請鼓勵貴校原住民族社團幹部或原住民籍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活動時間:106911日至914日(星期一至星期四),43夜。

三、活動地點:臺東縣延平林道中級山霸主─美奈田山。

四、報名方式及相關資訊:

(一)報名對象:中區原住民族社團幹部或原住民籍學生。(中區範圍: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

(二)報名方式:採取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ez2o.com/6Pqmc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0811日(星期五)止,期間如20名額滿則提前截止。

(四)報名費用:本活動需繳納保證金300元,全程參與者,活動結束當日(106914)全額退費。

五、活動相關資訊請詳見簡章及活動報名網頁(網址:https://ez2o.com/6Pqmc)。

六、活動聯絡人: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原住民族文化教育暨生計發展中心古珮琪專任助理,電話:049-2910960分機3715,電子信箱:cofncnu@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