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in 台北

更新時間:2017-09-12 09:37:49 / 張貼時間:2017-09-12 09:36:4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345

10月14日、15日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台灣高度人才就職面談會」

為了讓更多同學有機會在求學階段就能接觸到赴日就業的資訊,提供他們做為日後就業的參考,日本一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與相關企業「台灣人材NET株式會社」(日本)、「台灣次世代教育有限公司」(台灣)合作,將於今年10月14日、15日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台灣高度人才就職面談會」。

 

我們預計邀請40家日本企業來台現身說法,分享日本最新就業資訊,並讓參加活動的學生進一步地了解目前日本職場需要怎麼樣的人材,讓有興趣赴日就業的學生可以做事前準備。

 

當然對於已經畢業的校友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求職機會,也歡迎畢業校友來參加。

 

有興趣者,歡迎下載附檔查看喔!!!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 相關附件 DM_JobFair201710.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