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實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徵 雷射業務工程師

更新時間:2017-09-14 13:19:54 / 張貼時間:2017-09-14 13:08:3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565
公司/單位名稱:實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3525844
公司/單位負責人:張元輔 資本額:2億2000萬元
員工人數:約100人 應徵聯絡人:魏傳諺先生
電話:(02)8768-1068 傳真:(02)8768-1069
營業項目:半導體、醫療、太陽能相關設備、儀器、輔具代理與維修
公司/單位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1號6樓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schmidt.com.tw/index.html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joshwei@schmidt.com.tw
公司/單位簡介:
1896 年 Mr. Paul Schmidt 於日本東京創立了實密公司,原先主要業務為引介德國高品質儀器至遠東地區,由於品質精良、服務週到,而盛名遠播。而在往後的一百多年間,實密擠身跨入高科技領域,從事電子、科學、醫學、攝影器材及工業設備等方面的銷售與服務。兩次的世界大戰延緩實密在亞洲地區的擴展,直到 1953 年始由 Mr. Ewald Huebner 於香港重新建立總部。1967 年 Mr. Guenther Buchholtz 和 Mr. Seigfried Scholz 接掌實密集團,在其『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哲學及領導下,實密集團業務拓展到亞洲各地區,代理歐美等先進國家一流的高科技產品。 

1981 年,於台北市民生東路成立台灣分公司。承繼國際實密集團在醫療、科學領域之領導及經營實力,並結合本土化的策略思考,迅速於台灣建立良好的口碑與信譽。代理項目遍及電子測試儀器、生產製程設備、半導體相關設備、保健醫療設備及耗材、太陽能組件生產設備、雷射元件/系統及科學儀器等的產品。實密全體同仁致力於建立原廠與客戶間的橋樑,滿足彼此在銷售、服務、應用、行銷的各種需求。 

1989 年,台灣分公司正式更名為實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2 年由燿華集團入股,成為實密科技強而有力的大股東。歷經組織與業務重整,實密科技專注以高科技產品代理及技術服務為核心業務,不斷維繫『顧客至上、感心服務』的傳統,持續超越客戶的期待。 

為提供客戶及原廠更深更廣的服務,在 2005 年於上海徐匯區正式成立上海子公司—實密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將高科技、專業及感心的服務,持續擴充到更廣大的華人地區客戶。 

目前,實密科技不斷地專注於設備、儀器與耗材的代理銷售及技術服務,產業擴及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醫療產業、太陽能產業與科學研究等,所代理的原廠遍及美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以色列,以及海峽兩岸。營業據點包含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上海、北京與深圳等,持續提升專業競爭力,與全球產業緊密接軌,提供原廠及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成為華人地區客戶最佳的通路夥伴。
招募職缺 (業務工程師)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雷射業務工程師
學歷及科系 電子、電機、光電相關系所
工作內容 1.銷售本公司代理之半導體相關設備 (Bond Test、X-ray)
2.維護客戶與原廠良好關係
3.執行產品銷售管理工作
4.提供客戶專業的技術顧問服務
工作時段 每周一至至週五 9:00-18:00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光路192號
待遇 面議,依實際能力核薪
工作經驗 1.具2年以上雷射相關經驗者
2.有半導體封裝設備商或封裝廠經驗者佳
語文條件 英語聽說讀寫中等
其他條件 1.具備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
2.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3.具樂觀、正向特質
應徵截止日期 2017/10/30
應徵方式 1.請將電子履歷投遞至:joshwei@schmidt.com.tw
2.至104投遞履歷: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3ta6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