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辦理「大專校院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人才培育合作實習計畫」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與,詳如說明。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辦理「大專校院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人才培育合作實習計畫」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與,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11-03 10:33:56 / 張貼時間:2017-11-03 10:32:0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92
主旨: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辦理「大專校院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人才培育合作實習計畫」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與,詳如說明。
說明:
一、計畫係教育部委請該校辦理,目的為推動大專校院博物館人才培育,培養學生美學藝術基礎,期使參與計畫之實習學生成為博物館人才,厚植學生職場工作能力與就業競爭力。
二、說明會訂於106年11月6日(星期一)假該校創意學習坊辦理,歡迎學生到場聆聽(網路報名時間至106年11月3日止)或透過線上參與方式了解計畫內容。
三、檢附「大專校院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人才培育合作實習計畫」計畫說明會與實習人才招募簡章1份。
四、計畫聯絡窗口: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研發處謝小姐,洽詢電話:(07)-601-1000轉分機147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