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春季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8-03-06 10:44:53 / 張貼時間:2018-03-06 10:40:59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08

【招生說明會X職涯講座-社團經驗對於未來職場正面影響力】

 

 3/8(星期四) 18:30雲平樓一樓 F12 視聽中心

■報名傳送門: http://t.cn/REtQNoX

 

我們是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星期三晚上我們有一場春季徵才的說明會;這次會以不同以往的形式進行,將結合講座與說明會做舉辦。

這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在AIESEC累積豐富國際經驗,並在職場工作過一段時間的講師Tina Huang;她將以「跳脫本科系的框架,勇於走不同的路」做為講座主題分享一路上的點滴。

 

畢業於中興中文系學姊Tina,曾任2013 AIESEC印尼總會副會長、2014 AIESEC台灣總會副會長,並擁有多項國際會議經驗(印度、埃及、俄羅斯、土耳其、新加坡、菲律賓…等)。

而她,是如何運用在社團所學之經歷,在職場上展現出,出類拔萃的領導力與競爭力?

若你還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那你絕對不能錯過Tina學姊的社團經驗與個人職涯分享!!!

 

▎社團介紹:

AIESEC,創立於1948年,世界最大的青年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消弭世界上的歧視與偏見,創造影響力並培養每個青年的領導力。

 

▎講師經歷:

˙ 2014-2017 EZTABLE (亞洲最大線上訂位) /營運部 

負責台灣中南部合作餐廳教育訓練(王品集團、漢來美食集團、日月千禧...等集團式餐飲業者) 

帶領跨國團隊協助海外旅客預訂國外餐廳(香港、泰國、印尼)

 

˙2017-迄今 蝦皮購物 / 營運部 

帶領 80+ 人團隊,負責商品稽核、用戶風險管理業務每日運行

宣傳圖.jpg

  • 本訊息負責人 楊同學
  • 電話 +886 933-438-138
  • E-mail yang.shengjun@aiesec.ne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