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2018跨領域醫療人文研究國際研習營招募公告

更新時間:2018-07-05 11:31:36 / 張貼時間:2018-07-05 11:29:01
人社中心
單位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2,118
2018跨領域醫療人文研究國際研習營招募公告,自即日起至7/15接受報名。

今年11月,由交通大學外文系馮品佳講座教授主持的科技部人才培育計畫"跨領域醫療人文研究"將於11月2-4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第一次國際研習營,主題是"不等值的生命"(Uneven Distribution of Humanity)。目前報名情況頗為良好,我們在此竭誠歡迎台灣與海外各學科的教授與研究生們前來參與,最晚於7/15送出報名表即可。

此次研習營邀請Michael Davidson (Literatur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U.S.A.), David T. Mitchell and Sharon L. Snyder (English,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U.S.A.), Sally Chivers (English, Trent University, Canada) 四位英美文學與文化研究學者從文學與醫學、失能研究與老年研究發表主題演講,也邀請國內學者及部分學員以研究論壇的方式分享他們的研究心得或對研習營今年主題的思考。

研習營預計招收四十名學員,免費提供食宿及研習讀本。各場次使用語言為英文。如果您有興趣參加,最晚請於7/15由此處直接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M5vQj3742l_qi1-u95HwVsXe_PzBA0Br8NzGz8cEfM/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或填寫本信附檔之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寄到2018imh@gmail.com。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2018imh@gmail.com

歡迎自由轉發此篇招生通告。我們衷心歡迎大家在今年秋天前來台南一同思考與討論。

成大外文系IMH2018工作小組敬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