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9-W全國大專校院議事知能研習營

更新時間:2018-12-25 11:27:17 / 張貼時間:2018-12-25 11:23:59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216

活動日期: 108年寒假; 1 月 21 日(星期一)至  1 月 25日(星期五); 5 天 4 夜。
活動地點: 龍華科技大學

『懂組織,會開會』是現代公民應有之素養,更是卓越領袖必備之知能。但是「開會」,不是「開」了就「會」。議事之學淵源於英國,後盛行於美國,今已弘揚於世界。《羅伯特議事規則》、《民權初步》、《會議規範》,是古今中外有關開會的基本著作,均與全球同步,並和世界接軌。可是,多數國人對此卻毫無所悉,甚至不以為意,令人憂心。

中華議事學會創會理事長 宋偉民 老師,(曾任聖約翰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及學務長)共同策劃舉辦本研習營,藉由學理之介紹和實務之演練,且寓教於樂,淺顯易懂,必能使與會者充份了解學生自治組織之學理及議事知能,得以在會議中悠遊自在,順暢運行,進而可固結人心,糾合群力,培養成為具有民主素養、能循理性思辨表達、可參知性觀照創建、富饒感性關懷奉獻又有議事效率之議事員(Parliamentarian),使各大專校院學生會運作更臻完美。

敬請鼓勵學生會及其他自治組織之指導老師及學生幹部踴躍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