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3/21更新CPR+AED場次日期與時間異動)107學年度第2學期【興健康講堂】~耳目一新的課程就等你來!

(3/21更新CPR+AED場次日期與時間異動)107學年度第2學期【興健康講堂】~耳目一新的課程就等你來!

更新時間:2019-03-21 16:42:24 / 張貼時間:2019-03-07 15:08:26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601

大家引頸期盼的興健康講堂系列活動來囉!這次準備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課程!!

有實用的~建立日常正確飲食觀念、CPR+AED教學、簡易健康篩檢,熱愛運動的你需要了解的運動傷害保健與預防、高爾夫球課程;也首度邀請不向命運低頭、用輪椅舞出一片天的Love輪椅舞團鄭志強團長,藉由表演與分享,鼓勵在身邊的每一個人;還有還有!與大家切身相關的人身安全須知及自殺防治守門人工作坊等你來參與!

各種精彩課程都不想錯過的大家,敬請密切注意健諮中心網頁最新消息!
108年3月21日更新:

原訂3月27日及5月7日CPR+AED 共3場次,因故更改日期為:108年3月26日(二)1-3pm、3-5pm及108年5月22日(三)3-5p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