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教育部辦理108學年赴韓國研習韓語文交換獎學金

更新時間:2019-05-06 11:47:40 / 張貼時間:2019-04-30 09:14:42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461
一、獎學金待遇:免韓國語研修費用、提供宿舍及受獎期間每月韓幣30萬元生活費 等,各校待遇稍有不同,詳附件二。


二、報名資格: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 任一學期韓文成績80分以上或韓語文能力2級以上檢定通過者。

(三) 該期間可出國(申請者報名時請先確認及評估赴韓之可行性,包括獨自在外生活能力、家庭態度、南北韓可能發展情勢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 未曾領取本獎學金並經學校推薦之大專校院在校生。

(五)須經就讀學校推薦。


三、校內應繳報名資料 申請資料依序排列,1式4份,每份以釘書針裝訂,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一)報名表(附件四)。

(二)韓國大學校互惠語文研修獎學金申請表(附件三)。

(三)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黏貼報名表上)。

(四)大學以上各學年成績單影本。

(五)師長推薦信乙封(韓文或英文)。

(六)個人經歷或傑出表現證明或說明。

(七)以韓文或英文撰寫自傳、讀書計畫各乙篇。

(八)在校韓文80分以上成績(請在成績單上標明)或韓語文能力2級以上檢定通過證明。

 

四、校內截止日: 108年5月10日下午4點前。

五、本校最多推薦1名。

附件請至國際處網站下載:http://www.oia.nchu.edu.tw/index.php/tw/coopercation-tw/42-scholarship-for-outgoing-students-tw/1378-108
  • 本訊息負責人 鄭小姐 (Christina)
  • 電話 206-22
  • E-mail ycche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