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育部辦理108學年赴俄羅斯研習俄國語文交換獎學金

教育部辦理108學年赴俄羅斯研習俄國語文交換獎學金

更新時間:2019-05-06 11:47:45 / 張貼時間:2019-05-03 15:32:2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486
本案係依臺俄政府本平等互惠原則辦理之互贈語文研習獎學金計畫。駐俄羅斯代表處教育組本年援例與該國簽訂協議,獲俄羅斯9所大學校院(學校名單及獎學金待遇詳附表)同意提供我學生22名前往研習俄國語文課程,受獎期間10個月。請依簡章規定,推薦符合資格之優秀在校生參加甄選,每校最多推薦8名。

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籍之在校生或應屆畢業生

2. 在校生於領取獎學金期間須依本校規定辦理出國選課手續

3. 在校俄語文任一學期成績75分以上或具俄語文能力證明文件

4. 未曾領取本獎學金者

申請截止日: 請將申請文件於108年5月17日下午4點前送至國際處。

*其他重點資訊請查閱簡章,除簡章外,其他文件請至國際處網站下載: http://www.oia.nchu.edu.tw/index.php/tw/coopercation-tw/42-scholarship-for-outgoing-students-tw/1387-108-4
  • 本訊息負責人 鄭渝靜
  • 電話 206-22
  • E-mail yccheng@nchu.edu.tw
  • 相關附件 0063671A00_ATTCH1.do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