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選課前必看】 新學期給自己一份特別的挑戰

更新時間:2019-08-22 11:19:57 / 張貼時間:2019-08-22 09:14:41
管理學院
單位管理學院
2,041
【選課前必看】新學期給自己一份特別的挑戰

“這學期我有種走出舒適圈的感覺,學到很多”
 
“學到如何把自己科系所學應用到像這樣的商業規劃中,更了解自己的專業能力所在”
 
“這裏最好的資源是人!環境和上課氛圍都很正向、相互交流的資源也很棒”

這些都是上學期參與了創業學程課程同學分享的體悟!

創業學程一直致力於提供同學開放、具挑戰性、實務性的課程內容~ 這些課程提供的不單單只是創業的必備知識,也有更多可以發想、實作的機會,讓同學在付諸實踐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可能性!
如果你想跨越舒適圈、嘗試實作的可能性,不彷在新學期的課表中填上創業學程的課程吧!
創業學程相關資訊
創業學程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HUEP/







點此看團隊訪談:EP1
點此看團隊訪談:EP2
 
--------------------------------------------
國立中興大學 管理學院 
Email:cssm@nchu.edu.tw
40227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社管大樓5樓536R
Tel: 886-4-22840808#564; Fax: 886-4-22856233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