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衛生福利部提供之「我拒菸,我驕傲」活動等電子煙防制相關宣導資料,請加強運用與宣導

【轉知】衛生福利部提供之「我拒菸,我驕傲」活動等電子煙防制相關宣導資料,請加強運用與宣導

更新時間:2019-11-27 16:46:23 / 張貼時間:2019-11-27 16:45:27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199
說明:

一、依衛生福利部108年11月8日衛授國字第1080701299號函(如附件)辦理。
二、旨揭宣導資料及其他有關電子煙危害、吸食率、國內外管理現況及防範策略等衛教資源,已置於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電子煙防制專區」網站/電子煙宣導資源項下,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594&pid=11847,請貴校善加運用宣導,以提升教職員工生防制知能。

正本:各公私立大專校院
副本: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