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我的餐廳」口訣歌徵件活動

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我的餐廳」口訣歌徵件活動

更新時間:2019-12-18 10:06:17 / 張貼時間:2019-12-18 10:05:46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292

「我的餐盤」不只能吃還能跟著唱!

國民健康署推出「我的餐盤」口訣歌曲啦!好聽的旋律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你想忘都忘不了!想吃到均衡飲食就是這麼簡單,只要記住6句口訣,任何容器都可以運用「我的餐盤」哦!

當然,國民健康署還要讓你盡情發揮熱情及創意,隆重推出「餐盤好聲音」口訣歌一起唱活動,不論想要跟著唱,或是改編歌曲,都可以來投稿作品拼大獎!

迫不及待了嗎?活動日期自11/13日至12/31日止,多項好禮等著你!

快點擊連結唱起來!>>https://singmyplate.learneating.com

了解更多我的餐盤>>https://topic.commonhealth.com.tw/myhealthplate2019/

 
 
  • 本訊息負責人 郭雅娟
  • 電話 241#14
  • E-mail kyc000848@nchu.edu.tw
  • 相關附件 餐盤好聲音.jp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