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2020戒菸就贏比賽」開跑囉~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完成活動報名,並於活動期間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

【轉知】「2020戒菸就贏比賽」開跑囉~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完成活動報名,並於活動期間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

更新時間:2020-04-17 10:34:11 / 張貼時間:2020-04-17 10:32:45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148

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結合各縣市政府衛生局、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之「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開跑囉!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完成活動報名,並於活動期間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活動簡介如下:

  1. 報名期間:即日起,由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109年4月30日前完成報名(如採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2. 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請至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線上報名。
    • 郵寄報名:填妥報名表(如附件)郵寄至董氏基金會(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3. 報名資格:
    • ​​吸菸參賽者: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過去1年持續吸菸者。
    • 不吸菸見證人: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1年以上,且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者。
  4. 活動期間:109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4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即可參加抽獎。
  5. 活動獎勵:
    • 成功戒菸首獎1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30萬元整(各得新臺幣15萬元整)。
    • 成功戒菸貳獎6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6萬元整(各得新臺幣3萬元整)。
  6. 進一步詳情請至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查詢,謝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