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

更新時間:2020-04-29 16:06:07 / 張貼時間:2020-04-28 10:09:28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132

2020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於4月21日(二)開始受理申請。
目前就讀的學校和日本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高等專門學校間簽訂有學生交換協議之在學學生不分科系院所皆可提出申請。本協會希望能藉由對交換留學生的資助,增進日台間留學生的交流,提昇雙方教育和研究水準,進而達到彼此了解建立友好親善關係。本獎學金為促進台灣對日本各方面的研究,主要資助以日本為研究對象撰寫論文,並將取得學位之學生。

 

校內繳件截止日為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下午4點前繳至國際事務處,逾期不候。

申請截止日為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以郵戳為憑〕。

簡章:https://www.koryu.or.jp/Portals/0/shougakukin/%E7%9F%AD%E6%9C%9F/1.youkou(new).pdf

相關申請文件 請上網站查詢下載:

https://www.koryu.or.jp/tw/business/scholarship/shortterm/

  • 本訊息負責人 鄭小姐(Christina)
  • 電話 206-22
  • E-mail ycche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