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藥懂不懂 !? 用藥安全最有梗」短影片徵選活動

【轉知】「藥懂不懂 !? 用藥安全最有梗」短影片徵選活動

更新時間:2020-04-29 13:52:25 / 張貼時間:2020-04-29 13:52:03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143

多數民眾生病時,只意識到看醫生拿藥吃或到藥局買藥吃,常忽略了正確認知自身所用藥物、身體情況及是否依指示服用等,而忽視用藥風險。為促使民眾了解用藥必有風險,用藥期間應注意身體反應,且唯有正當、正確的使用合法藥物才對自己有保障。期望參賽者能跳脫以往用藥安全宣導的制式架構,深入了解正確用藥及藥害救濟訊息,以日常生活或不同的角度,拍攝出有特色、有意義且可帶入正確觀念之影片,以增進民眾對自身用藥權益了解,提升良好醫病關係之觀念。

「藥懂不懂 !? 用藥安全最有梗」短影片徵選活動網址:https://www.tdrf.org.tw/event/即日起徵件至2020年9月10日止(以報名郵件郵戳時間為憑)。
如需詢問本活動競賽相關訊息,請洽財團法人藥害救濟基金會企劃宣導組陳小姐(電話:02- 2358-7343#353、傳真:02-2358-409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