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0 FFTC紅龍果全球市場價值鏈研討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更新時間:2020-08-10 11:22:40 / 張貼時間:2020-08-10 11:19:38
農資院
單位農資學院
1,766

時間:2020年9月22-23日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 (現場、線上)

過去5年,亞洲的紅龍果生產與消費市場呈現快速的成長,為了協助亞太地區農民建構紅龍果價值鏈以開發國際市場,亞太糧食肥料技術中心(FFTC)與亞太地區的國家攜手合作,並成立亞太地區紅龍果研究網絡 (DFNet)。過去兩年間 (2018、2019),本中心亦分別舉辦過兩場紅龍果主題研討會,討論從生產到行銷的相關重要議題。本年度 (2020),亞太糧食肥料技術中心(FFTC)與台灣的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TARI)、台中區農業改良場 (TCDARES)、國立中興大學(NCHU)、以及紅龍果研究網絡成員,共同舉辦第3屆紅龍果國際研討會,將聚焦於紅龍果全球市場價值鏈,並將邀請亞太地區的專家與會討論,此次會議主題包含:

  1. 紅龍果進出口:實務、挑戰和各國經驗
  2. 國際市場的良好農業規範 (GAP)、品質標準和檢疫要求
  3. 營養和功能特性、產品加值加工、和消費者喜好
  4. 成功的案例與公私部門夥伴關係

我們誠摯的邀請所有紅龍果農民、企業夥伴以及關心紅龍果發展的學界與業界好朋友們,共同來參與這場紅龍果國際研討會。不管你是親臨國立中興大學、或者是透過線上參與,都將非常的歡迎!

關於研討會議程與註冊相關資訊,請點選連結至下列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fftc.org.tw/dfnet-workshop-en/home

註冊無須任何費用!

2020 FFTC紅龍果全球市場價值鏈研討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