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悼!水保系校友 郭建志 捨身救友遭滅頂 英國友人追思泣不成聲

【興新聞】悼!水保系校友 郭建志 捨身救友遭滅頂 英國友人追思泣不成聲

更新時間:2005-08-29 09:25:20 / 張貼時間:2005-08-29 09:25:20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207
 
   

【興新聞】


 

悼!水保系校友 郭建志       捨身救友遭滅頂 英國友人追思泣不成聲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08/27 22:26 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 

 

小編. 按 郭建志校友係本校88年水保系畢業校友

高雄市一位擁有雙碩士的郭姓青年,日前和英國朋友到峇里島渡假,為了拯救被海浪捲走的友人,他奮不顧身跳入大海,卻慘遭滅頂,27日家人為他舉辦追思會,英國友人特地趕來送他最後一程,白髮雙親哭紅了眼,哽咽的說,永遠會以他為榮。

捨己救人的郭建志,大學時神采飛揚、意氣風發,與同學間情同手足,不過,陽光燦爛般的日子,如今都成了追思會的片段,白髮蒼蒼的郭家兩老,日夜思念愛子,幾天來哭紅了眼,悲傷複雜的心情,交織煩擾。

郭建志是在8月中與英國友人到峇里島遊玩,但一個不小心,英國友人差點被大浪吞噬,當時郭建志義無反顧下海救人,後來英國友人順利被救起,郭建志卻反遭滅頂,面對這樣的不幸,好友泣不成聲。

精采的人生才正要起飛,卻因為大愛畫上了句點,雖然沒說再見就離開,但家人將永遠以郭建志為傲。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