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叫我第一名 興農盃大專硬式棒球賽本校奪下本屆金盃

【興新聞】叫我第一名 興農盃大專硬式棒球賽本校奪下本屆金盃

更新時間:2005-08-31 10:35:05 / 張貼時間:2005-08-31 10:35:0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851
 
   

【興新聞】


 

興農盃大專硬式棒球賽/中興輕取雲科大 奪下本屆金盃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etttoday 2005-08-29 19:48 . 

 

 

第6屆興農牛盃中部大專院校硬式棒球聯誼賽,共計吸引來自台中、彰化、雲林的13支大專院校棒球勁旅,在台中市惠中球場經過3個禮拜、29場激烈比賽後終於在29日圓滿落幕,中興大學在冠軍戰輕取雲林科技大學,奪下本屆金盃

經過3周比賽後,虎尾科技大學、逢甲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及中興大學等4隊分別殺進最後決賽,季軍戰由虎尾科技大學迎戰逢甲大學,雙方勢均力敵,一直到最後半局,逢甲大學才藉著連續安打與對手失誤攻下致勝分。

冠軍戰則由中興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對壘,中興大學一開賽就展現強大攻擊火力,搭配沉穩的守備功夫,終場就以10比1擊敗雲林科技大學,奪下冠軍金盃

季軍戰中敗下陣來的虎尾科技大學,雖然與前3名無緣,但拼戰精神及團隊的運動家精神表現獲得大會肯定,也為學校贏得大會精神總錦標殊榮。

台灣體院陳延彰以兩勝零敗,防禦率1.80拿下勝投王;東海大學余宗哲在14個打數當中揮出3支全壘打,榮膺全壘打王寶座。兩位選手可分別獲得「火箭人-克萊門斯專屬手套」及牛隊選手張泰山比賽時使用同款球棒兩項大奬。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