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因應本日(1/12)新增2例本土COVID-19案例,請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

因應本日(1/12)新增2例本土COVID-19案例,請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

更新時間:2021-01-12 17:13:44 / 張貼時間:2021-01-12 16:50:03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362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之醫護人員(可參閱附件1)。因應本起事件,指揮中心已匡列個案之醫院接觸者共464人,均已採檢,皆為陰性;社區接觸者共56人,已採檢14人,1人陽性(案839)、13人檢驗中,42人採檢中。

目前可知個案曾出入的活動軌跡包括1/8~9日:大江購物中心、星巴克國際門市以及振宇五金行桃園國際店等,請於上述期間曾出入該場所之師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23前若有不適情形請立即就醫並主動告知活動史。

再次提醒本校師生面對防疫最基本且最重要的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敬請共同維護安全健康校園環境。

有關國內最新疫情及防疫規定,可參閱疾病管制署網站(網址:https://www.cdc.gov.tw)。

                                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敬啟 
                                                                                                                                                                2021/1/1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