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因應近日國內COVID-19疫情社區傳播風險升高,即日起進入校園應佩戴口罩,請查照並轉知所屬。

因應近日國內COVID-19疫情社區傳播風險升高,即日起進入校園應佩戴口罩,請查照並轉知所屬。

更新時間:2021-05-13 13:24:56 / 張貼時間:2021-05-12 17:00:34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666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稱指揮中心)昨(11)日發布之新聞稿,因應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致社區感染風險增加,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自5月11日起至6月8日共4週,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如圖一)。
指揮中心今(12)日再公布國內新增16例本土及1例調查中COVID-19確定病例,籲請本校師生提高警覺加強防疫。

旨揭防疫措施將由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及地方政府加強督導與稽查,經場所人員勸導不聽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裁罰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請務必配合,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面對防疫最基本且重要的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敬請師生共同維護安全健康校園環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