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110年度新農業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_創業人才招募中

110年度新農業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_創業人才招募中

更新時間:2021-06-08 09:04:19 / 張貼時間:2021-06-08 08:56:50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單位盤石研究中心
1,388
教育部新農業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集結產業界、學界與研究團隊資源,協助創業團隊循初階、進階及高階三段培訓,整合農業生物技術產業管理智財知識之全方位專業領域知識,培育跨領域農業生技創新創業人才。

110年度招生開跑囉~即日起至6/30對創業有興趣之學研團隊,歡迎組隊報名,今年是本計畫最後一年,這麼好的機會,再不把握,就只能後悔了……

計畫與報名資訊摘要如下:
【關於計畫】
集結產業界、學界與研究團隊資源,協助創業團隊循初階、進階及高階三段培訓,整合農業生物技術產業管理智財知識之全方位專業領域知識,培育跨領域農業生技創新創業人才。

【關於課程】
初階階段:採遠距授課方式,開設「農業生技實務(2學分)」與「科技創業管理(3學分)」二門課程,可依各系所規範折抵畢業學分。
進階階段:採小班授課方式,著重於客製化,針對各組不同之需求,安排不同課程,並規畫企業參訪。

【創業獎金】
初階階段:選出6隊優秀獎團隊(每隊可獲2萬元),進入第二階段培訓。
進階階段:選出前3名團隊(每隊可獲10萬元),接著參加教育部競賽,並進入高階課程。

【說明會資訊】
線上說明會日期:110年06月11日(五) 14:00-15:00
線上說明會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ioagrinchu

【報名資訊】
對象:學士生、碩士生、博士生、博士後、教師與社會人士(不限科系領域)
個人報名https://forms.gle/w8f2u57WpQ92iiV67
團隊報名https://forms.gle/VTMknCoar6r2U7Dg9

【聯絡資訊】
新農業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助理 陳小姐
電話:04-22840808#583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社管大樓5樓538辦公室
E-mail:nicole.chen494@email.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