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DAAD博士與博士後研究獎助 - DAAD Networking Tour “AI in Medicine”

【轉知】DAAD博士與博士後研究獎助 - DAAD Networking Tour “AI in Medicine”

更新時間:2021-07-20 11:07:52 / 張貼時間:2021-07-19 13:15:2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847

DAAD博士與博士後研究獎助 -  DAAD Networking Tour “AI in Medicine”


計畫說明:

DAAD每年兩次在全球遴選一批優秀的博士後研究人員和經驗豐富的博士生參加人工智能網絡之旅。該獎學項包括虛擬網絡周 (2021年9月13-17日)和為期一周的旅行津貼,提供大量機會與來自德國各地的優秀研究人員和研究機構進行個人聯繫,加強與德國研究界合作的機會。該計劃側重於人工智能在醫學和醫學研究中的應用,涵蓋範圍廣泛,包括醫學成像、智能生物傳感器、計算生物學、神經信息學、人工智能診斷和微生物組分析等。

計畫內容第一部分:虛擬網絡週
2021 年 9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行的虛擬網絡週。獲獎者不僅將全面了解德國人工智能研究領域和主辦機構,還有機會通過一對一的會議直接與最合適的合作研究人員聯繫。

計畫內容第二部分:一周旅行津貼
包括個人為期一周的德國旅行津貼(可延長一周,自費)。獲獎者可利用虛擬網絡週來直接訪問機構和個人研究人員。
該獎學金包括一個虛擬網絡周和為期一周的旅行津貼,提供大量機會與來自德國各地的領先研究人員和研究機構進行個人聯繫。 研究員也將成為 DAAD AInet 研究員和校友網絡的一部分,從而擴大和加強與德國研究界的合作。

申請截止:2021年8月2日 
申請資訊:daad.de/ainet/appl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