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興大86週年校慶 呂副總統親臨祝賀期勉 校長蕭介夫邀您一起來發現興大

【興新聞】興大86週年校慶 呂副總統親臨祝賀期勉 校長蕭介夫邀您一起來發現興大

更新時間:2005-10-28 16:40:55 / 張貼時間:2005-10-28 16:40:5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30

 

   

【興新聞】


 

興大86週年校慶  呂副總統親臨祝賀期勉 校長蕭介夫邀您一起來發現興大


發稿單位.祕書室公關組 .

 

 

甫獲教育部頂尖大學補助的國立中興大學,將於十一月一日歡慶八十六週年生日。中興大學特別將本年1025日至111日訂為校慶週,同時,為使全校教職員工及各地校友返校共同慶祝,還特地將校慶慶祝重點活動安排在1029日(週六)舉行。

 

興大校長蕭介夫表示,1029日當天除呂副總統將親臨校慶運動會開幕典禮並致詞外,有將有數十個社團展開一連串的動靜態表演,包括五花八門的農產品展售暨園遊會、教學、研究成果展外、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決賽、教職員生社團活動、中醫義診等。

 

蕭介夫說,為了慶祝興大最近不斷榮獲各項獎勵,29日週末夜,興大將在湖光及新建圖書館燈火相戶輝映下的中興湖畔,舉辦「欣興向榮之夜~籌建校友會館誓師活動」,相信一定會讓全校教職員生、校友等所有興大人及來賓們吃喝玩樂,目不暇給,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此外,在11/1校慶日當天,另將舉行【台灣太空科學推展活動---直接與美國休士頓太空中心(SCH)對話】,其他活動詳見:http://www.nchu.edu.tw/~secret/news/941028.htm

 

10/29 採訪重點:

時間

活動

地點及備註

0830

校運會開幕典禮

運動場

0930

呂副總統親臨致詞

運動場

0945-1030

呂副總統參觀圖書館及各項成果展,並至藝術中心參觀校友中青代藝術聯展

圖書館

藝術中心(圖書館7樓)

1400-1700

2005農業經業經營領袖研究班結業

-辦桌2人組.秀蘭瑪雅演唱.台灣歌詩朗讀.鋼琴演奏

惠蓀堂

1500-2100

園遊會

中興湖畔大學路

1700-2030

欣“興”向榮之夜~籌建校友會館誓師活動

中興湖畔

17:00-20:30 湖光大會餐

誰說校友回娘家要在大飯店辦桌,來看看中興大學,在聞名的中興湖湖光及新建圖書館燈火相戶輝映下的湖畔,來自全省各地的校友,一起烤乳豬及大山豬(土木系劉清儀校友捐贈),吃炒米粉,喝貢丸湯,共同追尋來自興大的記憶,想想年少身影,彼此的糗與夢想…………

17:00-18:00 社團活動表演

教職員工:舞蹈研習社恰恰、有氧韻律運動研習社、法輪功研習社

學生:國標舞、熱舞

18:30-20:30 誓師晚會

 列入頂尖大學慶功.頒獎.第9屆傑出校友介紹.表演校歌大合唱

原住民舞蹈(開場)(20)由來自921災後再生的都市原住民聚落「花東暨自強新村」原住民朋友所帶來的舞蹈開場,校長蕭介夫、教務長鄭政峰、學務長鄭經偉、研發長薛富盛、總務長陳世雄將一起共舞。

劉校友捐贈大山豬

校長致詞(10) 校友會館簡介

來賓介紹

積沙成塔時間(為了讓夢想中校友會館早日實現,現場備有自由樂捐箱及大額捐款服務中心,校友們一塊錢不嫌少,十萬元不嫌多,在晚會現場慷慨解囊)

校友代表致詞-楊銘芳理事長(5)

校友會簡介、理事長簡介

校長頒獎予熱心捐助校友(5)

-黃吉金、EMBA、柯興樹

第九屆傑出校友介紹(15)

-林慶福、施宗雄、黃大一、陳錦生

列入頂尖學校慶功(2)

校歌大合唱(本校合唱團帶領)(3)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