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 DGD English-learning Website 誕生了!

【興新聞】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 DGD English-learning Website 誕生了!

更新時間:2005-11-01 14:35:22 / 張貼時間:2005-11-01 14:36:1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073

 

   

【興新聞】


 

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 DGD English-learning Website 誕生了!

稿源.外文系董崇選教授.發稿/祕書室公關組.

 
 

由本校外文系董崇選教授與資管系楊朝成教授負責籌設的這個網站,自本年八月一日起,經三個月的努力,已初步完成各種軟硬体之設置,而於今年校慶十一月一日,由蕭校長宣佈該網站正式成立。其網址為 dgdel.nchu.edu.tw

 

這個初生的「嬰兒」有如下十五個「節目」呈現給網友:

英文能力測驗 (五種)

英文能力培養 (十種)

1.綜合英文能力測驗
2.英文閱讀能力測驗
3.英文字彙能力測驗
4.英文成語能力測驗
5.英文語法能力測驗 
1.聊英誌異 
2.英文診療室 
3.大家一起翻 
4.每日一字句 
5.頓悟英文法
6.啟發閱讀單元
7.由諺語學英文
8.由神話學英文
9.由莎士比亞學英文
10.由文學名作學英文

在誕生初期,這「嬰兒」是夠重的,但畢竟還是 baby,所以每個肢節都還是小模小樣。不過,大家等著瞧吧!它的 input 和 output 都會與時俱增的。相信不久你就會看到它已經長大成人,可以活躍於社會,成為我們這個語文世界的要角。

我們對這個「嬰兒」有很大的期望。在「大家爭相學英文,卻缺乏優秀英文人才」的今天,我們希望它確實能使許多人有「懂更懂」的機會,而讓大家的英文都能進步到「中高級以上」的程度。

開放初期,本網站一律不收費。未來到達某種規模時,除了本校教職員工生及校友以外,將酌予收費。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多多指教。


Don’t get daunted! DGD is always behind you!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