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防疫通知】111年1月5日(三)臺中市政府至本校設置COVID-19疫苗接種站,請符合施打者踴躍前往接種

【防疫通知】111年1月5日(三)臺中市政府至本校設置COVID-19疫苗接種站,請符合施打者踴躍前往接種

更新時間:2021-12-30 16:53:44 / 張貼時間:2021-12-30 16:46:17
葉淑錦
單位學務處健康及諮商中心
1,264
各位老師、同仁、同學,您好:
臺中市政府為增加新冠肺炎疫苗覆蓋率,讓防疫更安心,特別安排慶燿診所進駐本校設置COVID-19疫苗接種站本次注射廠牌只有BNT請符合施打條件第一劑與第二劑者(請留意施打間隔時間),踴躍前往接種。

日期:111年1月5日(三)
時間:下午1點~3點

地點:本校惠蓀堂一樓內南走廊(近發燒初篩站入口處)

應注意事項:
  1. 為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範本場次僅提供單一注射廠牌:BNT、不施打第三劑新冠肺炎疫苗。
  2. 年滿18歲者,請持本人身分證、健保卡注射黃卡(施打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者,以利完整登錄接種資料)、未滿20歲者需經家長同意且攜帶家長簽妥的意願書(如附件),才予以施打疫苗。
  3. 外籍師生,請攜帶護照、ARC居留證統一證號證件未滿20歲者請攜帶在台法定代理人簽妥的意願書(如附件)
  4. 請務必主動告知醫師疾病健康史,以利於評估。
  5. 不需預約、採隨到隨打,注射後須留觀30分,倘無不適症狀方可離開。

臺中市民限定-首打新冠疫苗贈好禮活動(延長至111年1月7日止):
於臺中市指定院所接種第1劑新冠肺炎疫苗的臺中市民請務必攜帶健保卡、身分證,以利身分認定核發200元禮券(商品卡)


                                                                                                                                                                                                                                                                                                                                                                         健康及諮商中心 敬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