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校長蕭介夫榮獲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 Fellow)

【興新聞】校長蕭介夫榮獲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 Fellow)

更新時間:2005-11-04 07:47:19 / 張貼時間:2005-11-04 07:47:1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906
 

   

【興新聞】


 

校長蕭介夫榮獲美國科學促進會院士(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 Fellow)

 稿源.祕書室公關組 . 

 

繼獲美國油脂化學學會生物科技研究最高榮譽「生物科技終身成就獎」後,校長蕭介夫由於在生物科技的卓越成就及在學術領導主要貢獻,獲選為AAAS Fellow。將於2006年2月18日於美國聖路易市之年會上領獎。

美國科學促進會(網址: http://www.aaas.org/aboutaaas/)是全球最大之學術團體約有一仟萬名會員262個附屬科學會與科學院,發行國際著名頂尖期刊Science。我國之李遠哲院長、翁啟惠、陳長謙、賀端華等多位院士亦均為AAAS Fellow。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