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興大學人才寶庫啟航.「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11日下午舉行

【興新聞】中興大學人才寶庫啟航.「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11日下午舉行

更新時間:2005-11-09 22:08:04 / 張貼時間:2005-11-09 22:24:1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722

 

   

【興新聞】


 

中興大學人才寶庫啟航.「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11日下午舉行

.稿源 工學院. 發稿單位 祕書室 . 

 

 

中興大學人才寶庫啟航.理工菁英生涯發展開拔

~伯樂與千里馬的邀約~

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

        中興大學展現建立學校新形象的雄心與支援產業人才培育的使命感,訂於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舉辦「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邀請中、北部地區產業近二十家優秀廠商進入校園駐攤徵才。這是主辦單位工學院首次主動出擊,於國內高科技產業人才需求孔殷之際,為伯樂與千里馬搭起媒合的平台,讓理工學院學生與培訓班學員直接在校園和求才公司會面,達到就業資訊的雙向溝通。

        本活動的主辦單位共有中興大學工學院、中興大學諮商中心、經濟部工業局「影像顯示人才培訓計畫」計畫辦公室─資訊工業策進會、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電通所、教育部顧問室中區影像顯示科技人才培育中心等,並由工學院工程科技研發中心與孟堯晶片中心共同策劃執行,於當日下午1點起至4點半止,假中興大學電機大樓一樓以現場駐攤展示與企業簡報說明的方式平行進行。參與徵才的企業共有友達、大立光電、台湾日東光學、勝華、光聯、統寶光電、旺宏、茂德、華邦、矽品、立錡、環隆電氣、環隆科技、美律、智邦、上銀科技、程泰、偉全等十八家全國高知名度的通訊、光電、半導體、機電等領域廠商參加,預計將帶來上百個理工相關高科技人才的工作機會。中興大學諮商中心並將提供職涯諮詢服務,現場由職涯諮商師專門講解,協助同學了解自我性向。

        本就業博覽會歡迎理工相關領域學生、人才培訓班學員以及有興趣的人士自由參加,配合國防訓儲人才的招募,有服役義務的應屆畢業研究生亦為本活動的邀請對象。此外,配合工業局「影像顯示人才培訓計畫」及「IC製造人才培訓班」的就業服務計畫,所有參與培訓班的學員也都在邀請之列。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