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材料系.佶鑫公司產學合作 該公司琺瑯新廠 近日投產

【興新聞】材料系.佶鑫公司產學合作 該公司琺瑯新廠 近日投產

更新時間:2005-11-14 15:33:18 / 張貼時間:2005-11-14 15:33:18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285
 

 

   

【興新聞】


 

材料系.佶鑫公司產學合作 該公司琺瑯新廠 近日投產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 記者魏錫鈴/台中報導 11/14 03:06  .

 

 中興大學材料工程系所91年與佶鑫公司合作,執行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琺瑯鋼板乾式粉末塗裝技術開發」。這項計畫目標是引進國外乾式塗裝新技術,提升本地塗裝技術水準,提升產品附加價值,佶鑫藉此而建立品管標準及材料分析技術,培養研發人才,成為台灣擁有乾式塗裝先進技術者。

佶鑫琺瑯公司看好琺瑯產業前景,投資1.2億元在經濟部加工區中港園區擴建的新廠近日投產,將以「小而美」的特色拓展內外銷市場。

佶鑫總經理王義順說,新廠基地2,550坪,但僅使用1,206坪,建蔽率只有47%,主要是希望以人為本,規劃生態中庭、化妝室、餐廳等,提供最好的工作環境。

佶鑫在1992年創立,1995年就將琺瑯牆板銷往日本;1999年琺瑯鑄鐵爐架獲得惠而浦公司青睞,2003年生產鋁板琺瑯帷幕牆,是唯一通過認證生產電力預熱器冷端加熱片及排煙脫硫交換管工廠;2004年承製日商烤魚器、澳商儲熱式熱水桶,逐漸打響知名度。 王義順最自豪的是,由於品質獲得客戶肯定,包括華泰電子楠梓廠房、嘉義體院、基隆長庚醫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台北捷運站區等都使用佶鑫的產品。例如北市醫仁愛院區,四樓以上都採用琺瑯板。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