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搏擊高手 興大水保系尤鼎杰奪冠

更新時間:2005-11-14 16:08:24 / 張貼時間:2005-11-14 16:14:0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115

 

   

【興新聞】


 

搏擊高手 興大高材生尤鼎杰奪冠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1-12 18:44 .

 

 

犀利的眼神,從容的態度,找到空檔就是給對手致命一摔,他叫尤鼎杰是目前國內70公斤級散打搏擊的冠軍,同時還是中興大學的高材生(小編註/尤鼎杰系本校水保系學生)。尤鼎杰:「我本來國小國中是練游泳,我哥哥是練柔道角力,最後轉來打散打搏擊,我爸的意思就是說,叫我要不要也來試試,看會不會成績更卓越。」

可別看他在擂台上一付冷靜的模樣,其實這樣的近身肉搏,任誰在要上場前都是怕到不行,從國中開始學習拳擊,進而接觸散打搏擊,尤鼎杰在國內的這個量級已經所向無敵。尤鼎杰:「比賽前腦筋其實是一片空白,然後要讓自己心靜下來,想一下等會該怎麼打,放輕鬆,愈緊張動作反而預做不出來。」

在他23歲生日的這天,尤鼎杰期待能像這記直拳一樣,一舉在北京奧運裡撂倒所有的對手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