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興大締約泰國皇室國際化突破立典範

更新時間:2005-11-16 08:03:52 / 張貼時間:2005-11-16 08:03:5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52
 

 

   

【興新聞】


 

興大締約泰國皇室國際化突破立典範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1-15 中央日報

 

 

 國立中興大學邁向國際化的重大突破。據了解,泰國皇家計畫基金會主席畢沙迪親王(H.S.H.PrinceBhisatejRajani)率領清邁大學校長Prof.Dr.PongsakAngkasith、高地農業發展局長Mr.SuthatPluempanya、湄洲大學研發長Mr.NiponJayamangkala、農業大學助理校長Mr.ChalongchaiBabpraserth等一行六人將於十一月十四日至十九日至臺灣訪問,該基金會主席沙迪親王預計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時在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簽署合作備忘錄。
 興大表示,這是國內首度有大學與泰國皇室簽署合作協議,除了建立雙方未來在學術方面的合作關係,也為學術界推展國民外交建立良好的典範。

 中興大學也將藉由與泰國皇室簽署合作協議,擴大未來跟泰國研究機構與大學院校的合作。簽約典禮將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李金龍主任委員、農業試驗所林俊義所長、臺中區農業改良場陳榮五場長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高清文所長及福壽山農場朱中立場長等人蒞臨觀禮,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