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 /中央社】奈米科技教學研討 蕭介夫:不但在大學研發還要往下扎根

【興新聞 /中央社】奈米科技教學研討 蕭介夫:不但在大學研發還要往下扎根

更新時間:2005-11-18 10:11:13 / 張貼時間:2005-11-18 10:12:3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3,712
 

 

   

【興新聞】


 

奈米科技教學研討 教育部盼及早扎根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中央社 2005-11-17 12:38 記者郝雪卿.

 

 教育部今天在台中舉辦為期兩天的奈米科技教育研討會。官員及學者認為這有助於奈米科技向下扎根,提昇國際競爭力。

主辦的教育部顧問室奈米人才培育召集人劉佩玲表示,將奈米科技觀念導入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是提高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說,奈米科技對人類科學研究及產業發展都非常重要,不但在大學研發,還要往下扎根,讓學生早日準備。

這項「第三屆全國奈米科技K-12教師教學研討會」今、明兩天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

教育部次長呂木琳、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與奈米國家型科技計畫總主持人李定國上午共同主持開幕;國家實驗研究院董事長翁政義專題演講。

研討會將由全國五個區域中心推薦高中、國中、國小超過三百位種子教師,發表奈米科技K-12教材、教案與推廣經驗。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