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 /中國時報】惠蓀林場 咖啡飄香

更新時間:2005-11-18 10:15:17 / 張貼時間:2005-11-18 10:15:1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409
 

 

   

【興新聞】


 

惠蓀林場 咖啡飄香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1.17  中國時報 楊樹煌/仁愛報導.

 

 

時值秋冬咖啡產季,仁愛鄉惠蓀林場推出「森林文化vs.咖啡季」,十九日將在咖啡園區舉辦「香氛氣息」,展示各類芳香植物及提供遊客咖啡文化新體驗,並有「健康森呼吸」與隋唐石雕展等文化活動。

近年來因結合生態教育觀光旅遊活動,深受國人喜愛的惠蓀林場森林遊樂區。為讓生態結合文化,提升遊憩品質,今年選定在本月假日辦「惠蓀森林文化vs.咖啡季」系列活動。

惠蓀林場場長洪泉旭指出,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將以「森林文化」為主題,搭配「香氛氣息」、「健康森呼吸」、「木工DIY」、「隋唐石雕展」及「森林昆蟲展」等活動。

洪泉旭表示,咖啡園的「香氛氣息」,除有惠蓀特產咖啡香,並展示各類芳香氣味植物,讓遊客享用自然迷人的香氛氣息。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