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東森新聞】2005台北旅展/泰雅渡假村、惠蓀林場聯合促銷

【興新聞/東森新聞】2005台北旅展/泰雅渡假村、惠蓀林場聯合促銷

更新時間:2005-11-18 11:11:11 / 張貼時間:2005-11-18 11:11:1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22
 

 

   

【興新聞】


 

2005台北旅展/泰雅渡假村、惠蓀林場聯合促銷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1/16 22:45 .

 

 

本次台北旅展,「泰雅渡假村」與惠蓀林場「榮高渡假村」特別推出二天一夜一票到底優惠活動,適合2人甜蜜行及4人同遊套裝住宿券行程,套裝住宿券包括入園門票、住宿及早餐加免費泡湯住宿券,2人甜蜜行原價3700元旅展優惠價只要1999元,惠蓀林場「榮高渡假村」住宿券內容則包括入園門票、住宿及早餐一票到底,2人甜蜜行原價2840元旅展優惠價只要1699元,喜歡撿便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今年旅遊展最一次A好康的機會。

座落於南投縣國姓鄉與仁愛鄉交界的泰雅渡假村佔地56甲,園區規劃相當完善:含豐富弱鹼性碳酸的「楓之泉」露天溫泉區、森林步道、機械遊樂設施、山地歌舞蹈表演、渡假木屋、星光汽車露營設施等等,融和南投縣的好山、好水,泰雅的種種美等著您來細細品嚐。

另外,喜歡山林之美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距離泰雅不遠的惠蓀林場「榮高渡假村」,惠蓀林場現在正進入咖啡產季,秋高氣爽,最適合來體驗惠蓀林場的自然與人文,沿著山林小徑步行,欣賞山林楓紅,您可感受到徐徐微風,夾帶著清晰的空氣,正在洗滌你全身上每一吋肌膚,再來杯惠蓀生產的道地原味咖啡,這是都市生活中難得的奢。

喜歡泡湯嗎?喜歡好山好水嗎?不知道二天一夜要去那玩嗎?來這一次滿足您,優惠只限旅展期間才有,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帶著家人朋友,趁著今年最後一次旅展機會,來泰雅渡假村或惠蓀林場「榮高渡假村」買張真正物超所值2天1夜旅遊套裝住宿券。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