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歐晉德將於22日惠蓀講座 暢談「災害防救與永續經營」

【興新聞/採訪邀請】歐晉德將於22日惠蓀講座 暢談「災害防救與永續經營」

更新時間:2005-11-21 11:17:42 / 張貼時間:2005-11-21 11:17:4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90
 

 

   

【興新聞】


 

歐晉德將於22日惠蓀講座  暢談「災害防救與永續經營」

.稿源/通識教育中心.發稿/祕書室.

 

 

時間:94年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三時至五時
講題: 災害防救與永續經營
講者:歐晉德董事長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B1致平廳」

國立中興大學將於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假校內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B1致平廳舉辦第三十七場次的「惠蓀講座」演講活動,主講者為現任臺北智慧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歐晉德先生。歐先生為美國凱斯大學土壤力學博士,回國後曾在國立中央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及國立臺灣大學任教,並曾擔任過榮工處總工程司、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局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及臺北市政務副市長等要職。

歐先生的政務經驗豐富,尤其在臺北市政務副市長任職期間曾參與並主導多項危機處理。他不僅成功地帶領北市府團隊安然渡過九二一大地震、納莉風災及限水等重大危機,在其專業的土木工程領域上更曾多次榮獲國家級奬章。演講當天他將以「災害防救與永續經營」為題與大家暢談如何臨危不亂地處理各種災難及如何作好風險管理。

國立中興大學所舉辦的「惠蓀講座」今年將繼續延聘政府主政官員、社會與宗教領袖,與國際著名學者名流,就其專長術業及人生閱歷與大眾交流。此講座為免費開放,期以提升國民科技及人文素養。有興趣聽講者可逕電詢相關細節,連絡電話為(04-22840597),或上網http://www.nchu.edu.tw/~hs查詢。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