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新化林場長腿美女 遊客驚艷

更新時間:2005-11-22 13:23:46 / 張貼時間:2005-11-22 13:23:46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7,027
 

 

   

【興新聞】


 

新化林場長腿美女 遊客驚艷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 記者吳淑玲/新化報導  11/22 04:00.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販售站「長腿美女」李曜任。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販售站有個「長腿美女」李曜任,身高178公分,身材媲美第一名模林志玲,李曜任是前新化林場場長李基山小女兒,家中5姊妹身高都在174公分以上,一起出門不成眾人注目焦點都難。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販售站去年底成立,出售中興大學的產品,熱門商品是鮮奶冰棒、冰淇淋、有機米、有機高山茶、有機醋,及惠蓀林場咖啡豆、現煮冷熱咖啡等,因真材實料,有不少顧客慕名前來。

身高178公分的李曜任,加上笑容甜美,「長腿美女」之名不脛而走,常有人慕名前來一睹廬山真面目,平常營業時間,她在站內,還感受不到她的高度,走出來時遊客都很驚呀,抬頭仰視說「怎麼這麼高」。

李曜任說,身高是家族遺傳,媽媽有170多公分,家中5姐妹都在174公分以上,她還不是最高的,以前5姐妹一起出門,常引人側目,從小就有教練找她們打籃球,她開玩笑說「5姐妹都沒什麼運動細胞,長這麼高不知道要做什麼」。

李曜任今年26歲,真理大學觀光系畢業,之前曾在台中上班,去年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成立販售站,有人認為在林場販售部上班很無聊,李曜任卻很高興,她說,10年前去世的父親李基山曾任場長,小時候常陪父親值班,林場就如自己的家一樣熟悉,對林場很深厚的感情。

5姐妹目前只剩李曜任未婚,常有人詢問她的擇偶條件,李曜任說,身高不是大問題,她有2個姐夫都比姐姐矮,她也不要求男友一定要比她高,個性相投最重要。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