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興大12/2 邀請前國科會主委翁政義以「從古鏡記談通識教育」為題說故事

【興新聞/採訪邀請】興大12/2 邀請前國科會主委翁政義以「從古鏡記談通識教育」為題說故事

更新時間:2005-11-28 14:31:36 / 張貼時間:2005-11-28 14:59:1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272
 

 

   

【興新聞】


 

12/2 邀請前國科會主委翁政義以「從古鏡記談通識教育」為題說故事

.稿源  通識教育中心 分機597.

 

 

時間:94年12月2日(星期五)13000-1500
講題:《從古鏡記談通識教育》
講者:翁政義董事長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國立中興大學將於十二月二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校內惠蓀堂舉辦第三十八場次的「惠蓀講座」演講活動,主講者為現任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董事長翁政義先生。翁先生為美國羅徹斯特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博士,回國後曾擔任過國立成功大學校長、臺灣機械公司董事長、飛航安全委員會主任委員、國家科學委員會主任委員及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等要職。翁先生不僅在產官學界閱歷豐富,還曾獲頒教育部傑出研究奬及國科會傑出研究奬等不計其數的學術榮譽。

有別於一般理工人予人的刻板印象,翁先生不但練就了廚藝、理髮及縫紉的好手藝,更是位旁徵博引、融貫中西的說故事高手。此次翁董事長於百忙之中撥冗蒞校演講,演講當天他將以「從古鏡記談通識教育」為題為大家說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國立中興大學所舉辦的「惠蓀講座」今年將繼續延聘政府主政官員、社會與宗教領袖,與國際著名學者名流,就其專長術業及人生閱歷與大眾交流。此講座為免費開放,期以提升國民科技及人文素養。有興趣聽講者可逕電詢相關細節,連絡電話為(04-22840597),或上網http://www.nchu.edu.tw/~hs查詢。

 


.回 興.新.聞

Back